close

威而鋼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藥物成分是一種叫作西地那非的物質,屬於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通過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從而可以治療陽痿帶來的勃起功能障礙

 

藥物都存在副作用,威而鋼也不例外,我們來看一下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

 

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有頭痛、面部潮紅、胃部不適、視力異常、鼻塞、噁心、頭暈等。服用威而鋼可能引起身體不適,用藥期間駕駛車輛、開動機器和進行危險作業者應當注意。

 

這些威而鋼常見副作用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與個人體質有關,副作用並不明,一般情況下只要不過量服用,出現的副作用無需特別處理。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普麗吉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印度前三大藥廠,世界前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威而鋼服用方法

 

威而鋼一顆的劑量是100mg,首次服用推薦吃半顆50mg,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時間可持續4-6個小時,建議空腹服用。服用威而鋼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威而鋼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在藥局的價格一顆約400元,這個價格還是較貴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負擔得起。購買威而鋼還有另一個渠道,就是網路購買。網路購買威而鋼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印度威而鋼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售賣的印度威而鋼效果與原廠輝瑞威而鋼相同,價格卻要便宜許多,同樣4顆藥丸只需800元,平均每顆才200元。官網下單後直接由原產地寄出,貨到付款,非常方便。

 

威而鋼注意事項

 

1、威而鋼禁止與硝酸脂類藥物同服

 

2、在已有心血管危險因素存在時,在夫妻生活開始時如出現心絞痛、頭暈、惡心等症狀,須終止夫妻行房,並討論這些情況。

 

3、不論血管擴張藥物如PDE5抑制劑是否會對他們有不良影響,他們再次發生NAION的風險都會增加。

 

4、如果突然發生聽力減退或喪失,應停止服用威而鋼,並盡快就醫。

 

總體來說,威而鋼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藥物,對於服用威而鋼出現的副作用,患者無需過度擔心,以平常的心對待就好。

 

威而鋼ptt、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哪買、威而鋼副作用、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功效、威而鋼藥局、威而鋼網購、威而鋼哪買、威而鋼藥效、威而鋼成份、威而鋼用法、威而鋼購買、威而鋼多少錢、威而鋼效果、威而鋼、威而鋼學名藥、威而鋼、威而鋼心得、威而鋼英文、威而鋼印度、威而鋼台灣

 

 威而鋼能長期服用嗎?
 威而鋼價錢
 超級威而鋼能延長多少時間?
 威而鋼的用途
 威而鋼怎麼吃才安全
 威而鋼是安全的藥物嗎
 老年人怎樣吃威而鋼
 威而鋼能提高性慾嗎?
 亂吃威而鋼的後果
 威而鋼不是春藥,不是想吃就吃
 陽痿是如何成的
 陽痿的前兆
 勃起功能障礙自診與治療
 蒟蒻不可怕,對症治療陽痿
 勃起功能障礙吃哪一種藥最有效
 威而鋼的禁忌與副作用
 正常人能服用威而鋼嗎?
 威而鋼不能與降血壓藥同服
 服用威而鋼會有哪些不良反應
 吃了威而鋼不射精是什麼原因
 吃威而鋼無效的原因
 威而鋼保質期是多久,藥房有賣嗎?
 陽痿的影響與治療
 臺北地區可購買犀利士的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ptt鄉民po文心得
 威而鋼能改善攝護腺肥大嗎
 威而鋼副作用怎麼避免
 威而鋼能延長性愛時間嗎
 服用超級威而鋼與必利吉的經驗
 威而鋼價格
 女用威而鋼哪裡買
 吃威而鋼有哪些禁忌
 威而鋼吃半片效果怎麼樣呢?
 服用威而鋼效果不好怎麼辦
 吃哪一款威而鋼效果比較好
 

arrow
arrow

    賴:5m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